M3迷你倉, 全部自置物業, 迷你倉地契, 已通過所有消防及屋宇署審批

新界迷你倉M3

新界迷你倉M3位置​

新界迷你倉M3的地理位置使其成為新界地區最便利的儲存選擇之一。不僅便於接駁主要交通路線,還靠近許多商業中心和居住區,為客戶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和可訪問性。無論您是商業客戶還是個人用戶,大埔迷你倉M3的完善設施和服務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M3迷你倉內部設計現代,提供多種儲存單位尺寸,從小型個人物品到大型商業貨物儲存,均能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每個儲存單位都配備了先進的安全系統,包括24小時視頻監控和安全門禁系統,確保您的物品安全無憂。

接待處 存取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10時 至 下午7時* 24小時開放存取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24小時開放存取
* 如欲參觀,請先致電 6498 1999 預約

大埔迷你倉M3交通

港鐵MTR

港鐵太和站B出口
步行約10分鐘

專線小巴

交通方便
多條小巴路線可到達

巴士

交通方便
多條巴士路線可到達

私家車

太平工業中心設有時租車位,附近汀麗路亦設有公眾咪錶車位

大埔迷你倉M3位於新界大埔汀角路57號太平工業中心1座15樓D室,經港鐵、小巴及巴士都能到達M3迷你倉,交通方便。M3迷你倉大埔位置地理優越,位於沙田、火炭、粉嶺、上水的中間點,覆蓋大部份的交通網絡。 如選擇乘搭港鐵至太和迷你倉M3, 客人可選擇從太和站B出口步行大約十分鐘、或選擇於大埔墟站乘坐專線小巴 (20A 20B 20C 20K) 或巴士 (75K) 前往大埔太平工業中心。

太平工業中心第一座停車場均設有時租車位, 供客人運送大型物件或使用私家車前往迷你倉之需, 而附近亦設有公眾收費錶的車位大埔M3迷你倉鄰近多個大型屋苑、商場及公用設施, 附近有大埔超級城、大埔廣場、大埔游泳池以及大埔運動場, 方便客人使用迷你倉後鄰近消遣. 不論你在粉嶺或是上水, 遠至火炭還是沙田, 只需約十至二十分鐘車程便可到達大埔太平工業中心, 如此方便的迷你倉豈能錯過

新界迷你倉M3

M3迷你倉以其客戶服務創新在新界迷你倉行業中脫穎而出。他們專注於為不同客戶提供個性化的新界迷你倉解決方案,從家庭、學生到企業及特殊愛好者,新界迷你倉M3都能提供量身定制的儲存空間。此外,新界迷你倉M3對於特殊物品,如藝術品、珍貴文件,提供專業的安全存儲服務,確保在特定環境下得到最佳保護。新界迷你倉M3不僅是一個儲存空間,更是一個充分理解並能滿足客戶多樣化需求的新界迷你倉服務提供者。

最新消息

迷你倉的安全特點

迷你倉的安全特點

在香港這個密集的都市環境中,迷你倉不僅提供了珍貴的額外空間,也成為保護個人和商業財物的重要選擇。迷你倉的安全特點對於客戶來說至關重要,本文將深入探討迷你倉安全措施的各個方面,包括現代技術的應用、物理安全措施以及如何選擇能夠提供最高保障的迷你倉服務。

安全合格的保證 – M3迷你倉

安全合格的保證! 於大埔的M3迷你倉是本港少數已通過所有消防檢測的迷你倉, 百分百依照所有消防條例及要求, 保證合規合格.